close
有個好友同事要離職, 她跟我說公司每年提供的三天所謂的flexible holiday是不管當年度待多久都可以請掉. 外加原本以為租的apartment解約要罰三個月的租金變成什麼都不用罰(因為我已經住滿一年), 所以...

開車回家時腦袋有一些邪惡念頭XD 一回家告訴茶米這些事情之後, 嘿嘿嘿, 他就說出我腦袋裡的邪惡念頭, 請三天假的話, 剛好可以去看張學友的演唱會耶… XD 然後他馬上去查了Delta網站, 發現只需要25,000里, 就可以換到either是亞特蘭大飛多倫多or亞倫城飛多倫多的機票… 雖然我們也有短暫的考慮飛溫哥華, 但因為亞倫城是鳥地方, 所以加上轉機可能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到得了, 外加所需的里程數比較多, 於是當晚茶先生就開始查多倫多的行程了XD

決定了多倫多, 接著最重要的事就是演唱會門票了, 看著150~450加幣的可觀票價, 遲遲下不了決心要敗多少$$的, 一買下去就是兩張, 要沉著點. 第一次查的票價, 456可以坐搖滾區第7排, 343可以坐第10排, 241的話不是32排就是看台區側向舞台的位置, 208的是搖滾區35排, 接著還出動了演唱會達人的蛋幫忙分析座位的CP值, 但還是下不了決定.

兩天後, 我們入手兩張多倫多的機票, 每張票價各付約65鎂的稅金, 於是當晚也決心入手演唱會門票, 沒想到一查詢發現, 208加幣的票竟然可以坐在搖滾區的第9排!!! 懷疑了一下這美麗CP值的真實性, 但經驗告訴我龜毛太久會後悔的!! 於是就直接在ticket master上訂了票, 選擇了will call (到現場再領票), 因為我不喜歡電子票是一張用印表機印出來的紙, 現場硬式的票才有fu, 對吧!!

大筆的機票與門票搞定後, 茶米就開始了他的旅遊作戰查詢, 因為多倫多本來就沒啥好玩的, 外加冬天的多倫多是很冷的, 我們決定只租一天的車, 其他天就安排在市區逛逛, 沒有車子所以平常用priceline標飯店的方式有可能標到離大眾交通工具很遠的地方, 所以還查了民宿, 不過最後還是跟priceline賭了, 沒想到標到一間離捷運站3分鐘的三星級飯店, 讚.

老實說,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扯的事了!!


茶米曰: 這輩子還很長, 你會不會太快下結論…
茶太OS: 所以你還想做更扯的事嗎???



接下來就是期待了!!


(這是在搭飛機回亞倫城時寫的, 後面可能要拖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