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2
十三號星期五, 原本我是打算避開這天的,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XD

早上上了兩個小時的班, 進行秘密計劃(寄生日禮物XD)約花了一個小時, 接著就開車到Karen家停車, 這是我新發現可以省機場停車費的方式, 就是開到Karen家停車然後搭taxi到機場, 不管停幾天都只要付兩趟計程車錢. 經底特律轉機, 但因為到加拿大真的是國際線(超無感), 所以起飛前一個小時我就乖乖的到機場等. 到達底特律時打給茶米, 他才剛到亞特蘭大機場準備搭直飛的航班到多倫多(亞倫城真是個鳥地方XD).

順利的到達多倫多後, 排了大概有1000人的custom後, 竟然被叫到小房間去, 官員跟我說啥加拿大取消台灣免簽…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粗心, 入境時沒拿綠卡出來, 所以被小懷疑一下… 在小房間跟茶米會合XD後, 秀出張學友演唱會的訂票確認單, 官員很嗨得好像他也認識學友哥一樣XD 接著我們就一起到Information問如何搭shuttle到機場附近的holiday inn, 想當初我們原本是要直接租車, 然後14號開車玩一天再還車, 但發現holiday inn停車竟然要18加幣但shuttle 免錢, 於是我們就決定14一早再多花點時間坐shuttle到機場租車.

在查holiday inn時發現這間飯店竟然有室內泳池而且開到晚上十點, 茶米說我們當晚沒行程所以我們都帶了泳衣, 準備當兩隻平時不游泳跑到極寒帶游泳的怪物…

搭shuttle到飯店放了行李休息一下後, 我們就到飯店對面一家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 頂著-15C的寒風和被吹得刺得快張不開的眼睛, 短短200公尺的路艱辛無比, 我們這兩個亞熱帶來的怪物真的是太小看這極寒帶的冬天, 一邊吃飯一邊討論決定隔天早上拿到車後就要殺去買兩件Columbia的雪褲!!!

我吃了史上最好吃的韓式雞肉spicy bulgogi, 茶米則是點了bento box一盒滿足好多願望XD 加拿大的物價跟美國有得比, 加上我們刷卡都還要外加手續費, 吃起來真的是比美國還要貴呀… 不過出來玩總是要花的, 對吧, 走路到加油站的商店買了兩瓶水, 回飯店上網休息一下後, 我們真的去游泳了!!!

小小的泳池,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只是來泡水的XD 不過因為不動的話會感覺冷所以還是努力的游了一下, 放下了平常工作緊繃的心情, 準備迎接學友歌的歌聲, 真沒想到再遊多倫多會是在這樣的情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