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兩人都睡得好的外宿夜. 起床後茶米先去拿早餐, 我們發現拿回房間吃比較省時間, 沒想到他回來只拿了牛奶跟一點喜瑞爾要給阿辰吃, 據說沒啥好吃的, 連不愛吃早餐的阿茶都說沒啥好吃, 我一看果然一點也沒胃口, 只弄了咖啡, 還好還不錯.

阿茶說他喝牛奶就夠, 我則是不吃飽會難受XD 去了麥當當買了一份早餐六塊鎂, 貴得我好生氣. 接著到 safeway 買三明治準備當中餐吃, 早知道就來這邊買早餐, 經濟實惠. 上路, 和阿辰合吃了 egg muffin, 小人的口味及胃口瞬息萬變, 很難預期到從前不愛吃的東西突然變成心頭好.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來到 Butte Lake 區的 Cinder Cone. 這火山灰所堆積成的小山長得很有趣, 據說在山頂上可以看到美景, 而爬上去的坡道更是引人入勝 (神經病). 上次來因為時間與體力的關係並沒有硬闖, 這次特地為了它而來, 說什麼也要爬上去.

先是走了平緩的 1.2 mi 當作是暖身操, 雖說平緩但因為踏上火山灰會下陷所以不是非常好走. 原本阿茶背阿辰因為要爬 cone, 但他睡不著只好由我來背, 很久都不入睡, 卻在來到山腳下前 5 分鐘睡著, 話說女人當了媽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所以為了讓兒子好好的睡不因為換人而被吵醒, 老娘我只能硬上了!!

0628_1.jpg
Ready? Go!!

只能說現實跟想像是有差距的, 在我爬了大概 40 步的時候, 就開始腿軟, 真的不騙你. 然後問阿茶我們走 1/4 了嗎 <- 走了 1/10 還差不多. 喘到不行, 停下來又會隨著火山灰下陷倒退, 走兩步退一步就真的是這樣, 遇到中國人看到我背阿辰開始評論真辛苦, 一個美國人很誠實的跟我說還沒有走 1/3 =.=, 另一個好心的美國人跟我說我已經走超過一半了過了那個彎 (指向遠方) 就到頂了接著就是平緩的路. 帶著疑惑但也感謝他的鼓勵, 看到 Lassan peak 的美景, 真的很想哭 XD

0628_2.jpg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們終於爬上頂了, 有種解脫的感覺. 阿辰識相的醒來, 我馬上解開背帶將阿辰丟給阿茶 XD 老娘快掛了. 稍微休息一下決定還是走到 cone 的對面去, 那邊可以看到 painted dune 還有Butte Lake, 還可以近看那很深的火山口. 原本想在山頂午餐, 不過那山頂的強風吹得阿辰該該叫, 太陽很曬, 但一被雲遮住就冷颼颼, 這樣惡劣的環境(?), 讓我們決定下山再吃.

0628_3.jpg

大概花了兩秒的時間就到山腳 (誇飾法 XD), 看著往上爬的人們只能心裡替他們加油了, 尤其看著年輕力壯的小夥子也是走個幾步就在休息,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強惹!!

0628_4.jpg
下山速度快到腳底生煙 XD

在山腳的樹蔭下, 兩人分享兩個三明治, 果然點冷三明治是對的, 省得熱得變冷會很難吃, 阿辰吃了一些我們的食物也吃了他的小人餅乾. 踏著痠極了的步伐往步道口走回去, 只是回程太陽很大我倆又懶得停下來擦防曬, 回到聖荷西買菜時被店員問我們是去了哪, 怎麼三個人都那麼紅, 懶爸媽拖累了阿辰, 幾天後三人都開始脫皮, 剛好是下一趟旅行, 也作個警惕.

晚餐在 Fremont 吃美食版介紹的台灣美食, 原本是想吃鐵板麵或臭臭鍋的, 為了小人只好放棄, 不過看到大腸必點的阿茶點了個酸菜炒大腸讓這間店成為了我們的愛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