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遊記, 從印象最深的開始吧!!

九月底, 張卡歐旅行社正式營業, 代辦張氏家族美簽三枚, 近期有辦過美簽的都知道, 光上網填申請表格就可以煩躁到爆表. 舉凡父母親的生日及英文名字拼音, 工作(或退休)者的公司相關資料, 學生從國中開始的學歷, 辦過美簽的美簽號及簽證種類, 讓我填到好像在幫人寫履歷表般的無奈. 外加10(還是15?)分鐘網頁上沒有動作的話, 就會被自動登出並且之前填的都消失, 打字快速如我都被登出過兩次>< 真難想像要是讓媽自己填的話, 她應該會哭吧XD 搞了一個星期, 終於搜集到所有資料, 並且在無數次的存檔中, 把三份表格填寫完畢. 這樣就算了, 還有龜毛家族連美簽面試時間都來回了幾次才確定下來, 再外加有個神經質的老媽在緊張會被問: 為什麼你女兒在GT念書可是你填的美國地址在賓州... 之類的問題, 讓我在他們連美國行的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時候就覺得快炸掉. 還好, 終於在十月初到台北AIT面試完後傳來好消息, 據情報是說只被問一些簡單的問題而已. 不過, 這一連串的煩躁, 也讓張卡歐決定把旅行社給關了, 還是乖巧的留在阿里旁邊寫程式吧 XD

美簽辦下來就是買機票了, 十月中旬, 在旺到不行的旺季期間尋找適合的來美航班, 在更莫名其妙的返台旺旺季中夾縫中求生存的K到兩個機位, 終於確定爸媽是11/17~1/11為期將進兩個月的旅美行程. 據說是五年都沒來看我, 所以一次看個夠(?)之下所排出的完美時間(其實是只有這個時間點買的到不用站的便宜機票). 老弟則是還在龜, 與碩論奮鬥的他很努力的想要在沒有畢業典禮的一月份畢業, 於是在趕著回台灣口試及研究生都怕的"老闆不給口試怎麼辦?"的兩難中, 看著可畢業的確定性及機票價格隨著時間的迫近而升高.

為什麼每次下的標題都要到文章的後段才會看到相關的內容呢? XD

11/17 Wed
本來打算兩點從亞倫城出發, 後來想一想回家吃飽飯再回公司待半小時就要走, 乾脆中午待到十二點半, 回家吃完飯就出發 XD 因為比預計的早出發, 路程又比預計的近(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紐華克咧), 開到半路還故意去買咖啡喝去加油, 到機場附近還打算去Ikea買茶几與電視櫃. 沒想到我在機場附近發現路超難開車子又多(紐澤西不愧是紐澤西呀...), 心想如果不去Ikea那太早到機場要付的停車費可是很驚人的, 但終究在抱持著國際班機通常會提早到的賭注決定直接到機場等吧!!

直接來是對的, 當我龜速的行駛在機場週邊道路尋找正確的航廈, 終於找到離到達航廈最近的停車場, 把車子停好走到航廈裡找到國際到達的地方後, 等大概10~15分鐘, 就看到他們了!!

Canon 60D的第一張真人相片
IMG_0011.JPG

開心的拿著單眼相機(我可是特地背去的耶!!)自拍了起來XD

迅速的離開了機場, 在高速公路上碰上了紐華克附近下班的人潮, 按照計劃, 下交流道, 問過了兩老肚子還不餓之後, 就先前往夢寐以求的Costco(?)購物, 除了買了老爸期待很久的牛排外, 還買了一大堆的青菜水果及一整袋的大蒜, 也為才剛架好兩天的沙發床補了兩個羽絨枕與靠枕, 加上三箱從台灣帶來的大行李箱, 後車箱與後座兩人份的位置著實被塞到滿滿的, 滿到我問的一句"還要不要去中國超市"顯得無知又愚蠢 XD

接著就是去吃晚餐了, 在網路上找好的越南河粉店地址竟然只是一間民宅, 最後只好用GPS隨意找了一間日本料理, 沒想到卻是一家被嫌難吃又太貴的山寨店. 好像就是從那餐起(疑? 不是才在美國的第一餐而已嗎?), 兩老對於能不外食就絕對在家煮的省錢策略, 實行得超徹底!!

回亞倫城的路上我開到整個快睡著(可惡咖啡怎麼已經喝完了), 靠著老媽過人的意志力與看到女兒的興奮感(誤XD), 一直跟我聊天讓我沒睡著, 老爸則是因為在飛機上(因為快看到女兒太興奮XD)都沒睡, 所以整路從吃飽飯睡到亞倫城.

原本以為我跟娘親睡房間席夢思的床, 老爸睡客廳的沙發床, 沒想到老媽躺到床上10秒就開始打呼, 被我叫醒後說了一句"那你先睡"後再10秒又再度打呼, 為了不讓我隔天睡眠不足, 娘親決定到客廳跟老爸睡, 我們就大半夜的把沙發床弄平, 移90度. 不過還好隔音還可以, 至少沒在房間還聽到客廳的打呼聲, 哇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接下來平凡與玩樂交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