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不到八點就起來了(是說其實也達拉斯的十點了), 老娘很緊張的收拾東西, 因為要去吃號稱Las Vegas最好吃的buffet – Bacchanal Buffet!!

上了車, 開到stripe, Caesar Palace竟然佛心來著停車不用錢, 推辰經過賭場來到餐廳, 沒人排隊, 進到餐廳之後也沒什麼人, 請問妳是在緊張什麼啊!? 重點是今天因為是Mother’s Day Weekend, 所以Brunch漲價!! 坐定位, 讓辰看車車影片之後, 我倆磨刀霍霍向海鮮, 先拿了一點東西給辰吃之後, 第一盤是蟹腳, 然後覺得品質不怎麼樣, 沒什麼甜味, 又有點鹹, 再去巡第二趟, 發現根本沒啥好東西吃, 都是便宜的肉跟菜, 連生魚片都沒有!!! 只好吃了一些比較有興趣的東西, 但誰都沒意料到老娘我會到buffet裡面吃pizza!! 蝦餃也不好吃, 皮粉粉的, 我覺得這家餐廳根本就是裝孝維, 若是用原本週末brunch的價格來吃我都覺得不划算了, 還母親節漲價咧, 所以這餐是我們這一趟CP值最低的一餐(對, 比麥當勞還低), 總之這頓根本就吃粗飽的, 一點也不值這個價!! 準備離開時看到竟然端出新菜, 有放在杯子裡的調味生蠔, 只好怒吃四個, 但總之還是沒價值. 甜點也很普通, 連招牌的馬卡龍都沒供應, 爛上加爛. 據說這餐廳在人多的時候還會推出一個人20鎂可以排快速隊進場, 比起一般隊伍要排3-4個小時, 還聽說真的有人會繳咧.

0507-1.jpg

非常不爽吃完, 連平常很少發表意見的茶米都說太貴了, 頭也不回賭場也不看就往錫安國家公園(Zion NP)出發, 因為這個國家公園太熱門了, 除了冬季外遊客都得把車子停在遊客中心搭交通車進園, 肚子很飽睡了一個好覺的我準備好要測試我的fitbit!!下車前, 茶米說我們來到猶他州所以又還了一個小時的時差, 實在有夠複雜. 到遊客中心蓋章, 搭交通車, 阿辰好開心可以搭bus, 路上司機介紹因為這幾天雨下得多, 所以往大石頭山看去, 可以看到季節性的瀑布. 我們先在Zion Lodge下車, 這園內唯一個住宿點好山好水但也好貴, 國家公園門外有一些好飯店, 我們就選擇住在外面了. 下了車, 背起阿辰, Emerald Pools, 我們來了!!

愛現的阿茶把兩組登山杖都拿出來用, 可是我們在走水泥地啊, 用得很不順手就叫他收起來, 這天沒有太陽, 走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先是到了Lower Emerald Pool, 有類環狀的小瀑布可以看, 還可以從水旁邊走過, Austin附近的Hamilton Pool很像(遊記呢?). 繼續往上走, 來到有兩個小池的Middle Emerald Pool, 稍做休息. 再繼續往上爬到Upper Emerald, 這個就壯觀了, 站我旁邊的年輕人跟我說, 十分鐘之前水很小, 一定是山上下雨, 水突然大了起來, 我們被水花濺得很冷, 風又大, 很擔心阿辰感冒, 短暫停留後, 就往回走了.

回到Middle Emerald Pool, 很多人在休息, 我也把阿辰放下來跑跳一下, 然後換他爸背, . 這小子很喜歡我們家的產品, 吃了好多洋芋片, 有時候就是兩難, 希望他多一點熱量, 但也覺得吃太多垃圾食物不太好. 再走回到Lower Emerald, 這水量跟剛剛的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大喔!!

0507-2.jpg

一共爬了130分鐘, 因為從一月開始我都有固定在運動, 所以就算背著辰也沒有覺得太累, 反倒是沿路我們一直在測fitbit的估算功能到底夠不夠好XD 我自己本身大概是以一分鐘5卡在消耗, 但因為背了阿辰其實應該會消耗得更多吧.

天涼涼, 時間也晚了, 茶米決定另一個步道挪到隔天再走. 我們開車出園, 不到五分鐘就找到晚上住宿的飯店, 還有就在對面的晚餐Whiptail Grill, 兩個人都點了墨西哥taco, taco來講價位算高, 不過在國家公園門口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食物覺得非常開心, 這餐是此行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喔!! 只不過阿辰可能太累或太冷, 或只是因為手機沒電看到一半的車車影片沒了所以到最後竟然大哭, 我們加點給他的cheese quesadilla只好落入老爸老媽肚中了.

Check-in 來到房間, 沒想到當初遍尋不著好飯店卻被我在google map上相中的確實是不錯, 建築雖然老舊但房間內部弄得很乾淨, 走香氛路線而且有浴缸, 哈哈, 阿辰終於可以好好的洗澡了. 全部弄好之後十點就躺上床, 秒睡.

arrow
arrow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