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這次出遊的原因在於茶米換工作了!!

還記憶猶新搬到達拉斯之後, 常常晚上把兒子交給我陪睡後, 就打開公司電腦開始加班到凌晨一兩點, 大概他也覺得這不是長久之計, 有在持續觀察工作市場, 有一天竟然在求職網站看到前公司在達拉斯辦公室的職缺, 為什麼不早個半年出來呢!? 經過了面試及短暫的等待, 確定會拿到offer!! 但等待offer寄來又是另外一段插曲惹. 總之, 確定有新工作後, 就開始不加班了(?) 然後開始看機票, 查行程, 訂機票, 親自送接受信給新公司, 辭職, 被舊公司提早趕出來少賺一個星期薪水(?), 被阿辰傳染腸病毒, 終於等到出發日!!

由於這次的行程蠻特殊的(?), 所以我們在出門之前買了兩樣新道具, 第一是水鞋, 因為我們要去走水(?), 第二是登山杖, 因為我們要去走水(?), 爬山時也可以輔助. 家裡好久沒有添新東西了(是嗎?), 看到這些新道具感覺很興奮!!

5/6()

下班提早走, 先去用庫胖買了應該是不用買的東西XD之後, 就回家做最後整理, 接著到Day Care去接阿辰, 並跟老師請假下週一二三不上學. 話說這5/6早上有個Mother’s Day Tea, 送阿辰到學校就跟他一起在學校等開始, 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唱歌, 拿出前一天他們一起做的餅乾給大家分享, 阿辰也吃了些水果, 但一臉莫名其妙媽咪妳怎麼在這裡的樣子實在是很有趣. 學校辦這些活動對阿辰來說還太小, 不過可以讓爸媽提早知道明後年會有什麼樣的活動也是不錯的.

事先跟同事借了機場停車的打折卡, 開著小銀塞了車, 停在有棚子還有付礦泉水的停車場, 帶著大包小包和前一天才剛買的新汽座和推車, 搭交通車到機場, 路上被老外阿公阿嬤搭訕說阿辰好可愛. 達拉斯機場真不是普通的爛, 尤其我來了之後搭了兩次飛機兩次都在最小最爛的Terminal實在覺得很不爽. 話說, 龜很久的我在母親節前夕找了個母親節禮物的理由, 趕在出門前買了一個很夯的fitbit (運動手環), 準備戴著看看茶米排的行程有多操()

很無趣的吃了麥當勞, 我擔心阿辰沒吃飽(是妳自己沒吃飽吧?)就去買了肉桂糖小麵包, 沒想到阿辰不愛, 老娘只好自己吃. 插隊上了飛機(有小孩的好處吧), 阿辰開始興奮, 看好多飛機¸不同顏色的飛機, 機場tram, 來來往往送餐送油送行李的車車, 一直到要起飛時我們才讓他坐好, 然後他說他會怕, 所以我們三個手牽手, 剛好被空姐看到, 她說太sweet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因為時差的關係, 阿辰差不多該睡了, 看他躺在我們中間睡不著, 就抱他睡, 睡著了再躺下, 一路睡到著地的第一秒就醒來, 後面的阿嬤稱讚他是個good traveler!!

0506.jpg

出了機場要搭交通車去租車, 我想大概全世界的人周五下班都飛到Las Vegas了吧 (疑我到現在才說我們要飛這裡嗎 XD) 排了很久的隊, 上車, 下車, 排隊登記, 拿到車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十一點(達拉斯凌晨一點), 為了怕半夜渴,還是隨意找了一間加油站買水, 茶米去買, 離開前我好奇問一箱多少錢, 他說16.99, 我大驚, 這沙漠裡的水有那麼貴嗎? 重點是他竟然買得下去, ,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還是很阿桑心態, 叫他去換, 又搬一箱回來說5.99, 這還差不多

25分鐘後, 來到飯店, check-in又是排隊, 到房間時已經超過半夜十二點惹. 趕緊洗澡, 可是沒浴缸, 阿辰氣炸了暴哭, 趕快弄一弄趕快睡了. 這是阿辰第一次買票搭飛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