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表訂是七點船將靠岸, 原本我相當的驚慌該不會七點一到就把我們趕下船吧XD 沒想到前一晚收到的下船時刻通知安了我的心. 全船分成兩種乘客, 一種是行李讓船公司處理的(前一晚半夜前要將行李放到門口), 另一種是自助下船. 自助下船的時間比較早, 像我們被安排到的是 8:30, 爸媽的艙是 8:45, 如果不想那麼早下, 也是可以待在船上慢慢享受早餐及咖啡.

我們大概七點起床, 整理行囊後將所有行李帶著, 滿懷不捨的看著被升等的大房間, 與爸媽在餐廳門口集合, 還是來到了千篇一律的點菜式餐廳, 老爸今天在我的建議下改點燻鮭魚培果(開玩笑要不是我不能吃生的, 一定會點這款的啊), 看起來相當超值呀. 其他三人則是在老梗的菜單中找尋自己的最愛, 畢竟要下船了, 還是可以回味一下啦, 哈.

Day 6-1.jpg
大房間及早餐

愜意地用完早餐, 很三八的還問了侍者咖啡是什麼牌子的XD 不過侍者說是公司大量進貨, 他們也不清楚是什麼牌, 只好作罷. 因為英文太爛(?)所以根本不知道現在輪到什麼艙下船, 只是看時間差不多就往下船處走, 沒想到隊伍好長呀. 問了人龍中的帥哥, 沒想到剛好是輪到六樓的下船, 那表示我們跟爸媽都可以下了, 於是就加入排隊隊伍. 搞笑的是, 這位帥哥又轉頭過來問我們, 你們確定所有的行李都有拿了嗎? 我們遲疑了一下也檢查了一下回他"是呀", 然後他和他的女伴就看著他們的行李自嘲說, 都是對方要帶正式服裝要帶好幾雙鞋子所以行李才那麼多(兩個人帶兩箱大型行李箱外加背包跟提帶)..... 難怪你們前一晚需要早一點吃晚餐回房間整理行李 XXXD

刷了房卡下了船, 被指引到岔路的一邊, 然後直到走完這條路才發現這是給要領行李的人群走的=.= 我們看起來是有帶那麼輕便的行囊到讓他們覺得我們還有行李箱是吧=.= 接著過海關, 爸媽的先看, 問了計劃是幾月幾號離開美國, 接著看茶米的, 沒問題, 然後看我的, 就把我們一群人帶到後面去=.= 跟這邊的官員絡下一句"如果妳覺得有問題的話就查", 然後旁邊官員說他那邊有電腦可以查, 不過這女生很阿殺力的說不會有問題的啦, 就將我的護照, 過期綠卡及USCIS發的綠卡延期一年通知還給我, 開玩笑, 我看起來那麼無害 XD

很順利的幾乎沒等待就搭上前往停車飯店的接駁車, 也順利的拿到車(還在而且還可以發動耶XD), 就前往在早餐時達成共識的日本拉麵店, 果然出來玩得稍微久一點最想念的還是亞洲(日韓)食物呀.

開到奧蘭多, 先到餐廳旁的東方超市買了兩大包睽違已久的空心菜(喬治亞州因為是水源地所以不給種/賣空心菜), 再到聖寶蛋糕店買了一些麵包蛋糕及冷凍包子粽子, 等到拉麵店 Sapporo 一開就去搶頭香. 還不錯的拉麵, 兩碗豚骨一碗醬油一碗味增再加一份章魚丸子, 嗯, 吃不太飽 XXXD

Day 6-2.jpg
午餐

再經過六個多小時辛苦的車程, 終於回到家, 老爸巧手變出一桌晚餐, 結束這吃吃喝喝的遊輪之旅, 最辛苦的應該是阿茶, 光這南北兩趟車程全程開完真的就有得受了!!

在孕中期出門玩耍果然還是輕鬆的, 尤其老爸老媽老公都對孕婦很好, 東西提最輕的(少的話還不用提), 吃又吃最好的, 哈, 難怪遊輪回來體重增加XD

以下是體重增加表
孕婦: +0.8KG
茶米: +0.9KG
老爸: +1.0KG
老媽: +0.8KG
(其實好像還好, 沒有想像的那麼誇張)

選出最愛食物前三名:
Day 6-3.jpg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