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6>
經歷了兩天前的抓兔子, 這一整天的 at sea (整天在船上) 被我說成"ㄟ係" XD 而且因為我們要往回走了, 感覺路線跟當時船相當搖晃的航線也十分相近, 著實讓我是有點緊張. 還好一切都順利進行, 雖然在某些時段船的確有比較搖, 但也許是因為房間比較大吧(?), 轉移注意力之後好像真的就比較不那麼在意了.

相對於內艙的不見天日, 住陽台艙真的是六點多就被窗簾後隱約的陽光給亮醒, 孕婦的最大問題就是一醒來若是去了廁所大概也就睡不著了XD 只好躺在床上跟卡歐里玩了(?)

就在我們起床梳洗後正猶豫不決要不要打電話給爸媽叫起床時, 他們正好打來說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要上來找我們XD 還真巧. 會合後往十樓的 buffet 早餐前進!! 可能因為今天是 at sea, 所以有一個現做蛋包的攤位是首次見到, 那當然就又要吃囉. 隊很長, 老媽懶得排(again), 老爸陪老媽就自行去覓食, 不過貼心如茶米與我(?), 還是多點了一個蛋包給爸媽共食. 其實我是很愛吃蛋包的, 但第一天吃了之後發現裡面有紅椒實在不太對孕婦的口味所以隔天沒再續點, 想不到這邊可以選磨菇但不用紅椒十分地如我的意, 哈.

悠閒的早餐後, 因為我看上一個教用毛巾做動物的課程(幼稚), 所以拉著大家一起去, 可惜課程已經開始了, 只學到一個大象, 而且現在已經忘記怎麼做了, 哈哈. 我做得大象戴上太陽眼鏡還不錯吧!? 而阿茶回房間拿相機時竟然發現卡歐里等三人(?)被混亂地丟在沙發椅上, 那個整理房間的實在是太過份了!! 最後一個教學竟然被騙, 將毛巾方正地折好歸還, 省了工作人員的事, 可惡 XD

Day 5-0.jpg
折毛巾課程

課程結束正當不知要幹麻時, 老媽竟然開金口說要去打 mini golf, 原來她早已看上這小遊戲多時, 終於找到時機來玩. 在 12 樓的頂樓, 透中午的, 茶米嫌熱孕婦怕曬地躲在陰涼處看爸媽打, 兩人都好像挺有架勢的, 然後想起小時候全家在加拿大玩時, 張阿禮以小小年紀之姿打出一杆進洞 (啊怎麼沒有請客?), 著實讓我印象深刻忘不了.

Day 5-1.jpg
我是最弱的, ㄎㄎ...

九洞打完, 原本想加成18洞, 但實在是太熱了, 決定到餐廳(?)去休息一下. 想當然到餐廳怎麼可能只有休息(笑), 這一天有個 chocolate buffet 的活動, 正想去開開眼界呢!! 先拿個現點現做的天鵝冰淇淋泡芙小試身手, 再加上旁邊水果沾巧克力鍋, 外加天外飛來一筆的天才作法 - 將很好喝的熱咖啡配上一整杯的冰塊做成的冰咖啡 - 有喝到的都說讚!! 然後發現原本放甜點的地方全變成了放巧克力的蛋糕, 慕絲, 等等等, 嚇壞我們一家人, 竟然沒人敢拿, 哈哈, 一家都怕甜的樣子喔!!

Day 5-2.jpg
早午餐(?)

在餐廳休息聊天了一下後, 又在想接著要去哪!? 去哪? 午餐時間到了啊, 我們去八樓的餐廳吃飯吧(驚)!!

四人相當節制(?)的點了兩盤前菜加一盤沙拉, 我則是直接點牛肉沙拉當做前菜/主菜吃, 沒想到這道牛肉沙拉相當相當的好吃, 肉質很軟, 軟到老媽也加點了一盤來吃, 而搞笑的是, 因為這沙拉所搭配的醬料相當的合我胃口, 我問侍者能不能給我一大盤沙拉及醬就好(牛肉就不用了), 結果他上了三盤原本跟牛肉搭配的沙拉給我, 看得我好冏, 不過三兩下也是全清到肚子裡, 真的好好吃喔.

Day 5-3.jpg
午餐

吃得相當地開心後, 又開始煩惱要去哪, 結果四人到甲板上的沙灘椅坐/躺著休息, 看米國人在水裡玩開懷, 在太陽下曬紅紅. 然後媽看上一個跳舞課程拉了我一塊去, 是所謂 thrilling dance, 恐怖舞蹈? 我一直勸說媽上台去跳可是她不願意, 哈, 我倆就在底下看著台上眾人學舞, 蠻搞笑的, 學成之後還要假裝自己從墓穴中爬出來嚇人這樣. 又回到甲板休息, 中午吃大量生菜的我肚子有點空又去覓食了, 哈哈. 看看所有供應的餐點, 有興趣但還沒吃到的應該就是雞米花了吧, 剛好現炸好拿了超多, 還加點一份熱狗及墨西哥辣肉醬, 吃得我是飽飽飽. 老爸則在旁邊"欲拿又止"地, 最後成功獲得雞米花兩枚, 哈哈.

Day 5-4.jpg
悠閒下午時光

接著四人又去打了一輪的 mini golf 試圖消耗一點熱量, 然後回房休息後打算晚點直接約在餐廳見XD 回到房間後就看到卡歐里被丟棄, 哭哭.

Day 5-5.jpg
還好沒丟在地上不然我就去投訴, 哼哼

據說要下船的前一天米國人會早早去吃晚餐, 然後回房間打包行李(?), 也難怪我們今天是五天來排隊等晚餐等最久的一次. 很快的遊輪之旅已經到了尾聲, 吃完飯來個大合照吧. 這天點了迷你壽司, 炸蟹肉, 超大蕃茄與mozzarella cheese合體, 主菜則是四人各自不同, 我也破天荒的第一次點了魚來吃XD <- 孕後有恐魚症. 遇到東南亞來的侍者話超多, 一直跟我們聊天, 來人啊, 讓老娘吃飯呀!!

Day 5-6.jpg
晚餐

晚餐後老媽說前一晚阿茶幫她注文的牛肉款 deli 很好吃, 要再帶一個回房間, 半夜餓了可以吃. 結果貪心的我也點了一份XD 我們合理懷疑那個服務生大概因為隔天要下船了肉還很多, 所以放得量據老媽說比前一晚還誇張. 帶回房後阿茶在第一時間就幹掉一半, 想當然我半夜肚子餓醒的機會不太高但當時又不餓, 只好很認命的把肉和大部份的麵包給吃進肚子裡, 好~~撐~~~啊~~~ 老娘今天到底吃了多少的東西啊 XD

Day 5-7.jpg
宵夜與花花騎天鵝(?)

擬定好隔天下船作戰計劃後, 也早早就寑, 真的是出來玩的作息相當規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