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第一次到在地球場Lehigh Valley鐵豬隊(費城人AAA)看球, 是林哲瑄或智賢升AAA時, 當時我還在幻想, 若是哲瑄在AAA, 智賢在AA, 或是智賢在AAA, 哲瑄在AA, 同一天比賽, 我要看哪一場? XD

在公司因微波爐而結緣的台灣人賴大哥, 因為知道我很喜歡看棒球, 當他們組申請到公司免費票時(AP是鐵豬隊贊助商之一), 讓了他三張票其中一張給我, 票面價值40鎂. 還記得以前常跑Greenville, SC看球時, 很羨慕別人可以到包廂裡看球, 想吃東西就在包廂內吃球場提供的食物, 沒想到我有一天也可以坐在包廂裡, 雖然兩隊球員沒一個認識(原本還想說能看到作客洋基隊的井川慶), 但還是開開心心的出發 - 期待包廂食物倒是真的...

從公司所在的鄉下開到小城鎮Allentown只有14mi, 因為下班時間又下雨的塞車, 讓我著實開了半個小時才到, 心裡一邊埋怨開車時間比30mi外的Reading還久, 一邊緊張怕拿不到今天免費贈送的鐵豬隊帽子, 繳了3鎂的停車費(還是停在球場隔壁一家公司的停車場@@), 衝到球場裡, 看到帽子還像山一樣高, 心裡一陣不爽, 那我剛是在著急什麼XD

鐵豬隊球場還算蠻新的, 整理得也很乾淨, 就是天氣糟了點外加沒一個球員認識, 賽前拿著相機到處拍得有些心虛.
LV1.jpg

做完球場巡禮, 就回到室內, 剛好碰到賴大哥跟他的女兒, 賴大哥拉著我想用他女兒的票去多領一頂帽子(18歲以上才能領), 誰知鐵豬早有防備, 在領帽子的人手上蓋印章>< 策略失敗... 轉頭回包廂吃晚餐, 喔天啊, 我的胃還因為看到新球場而興奮著沒感覺到餓呢... 鐵豬隊的包廂位置很特別, 是我第一次見過包廂在本壘正後方, 而且是跟球場的紅土相同高度的位置, 不過我的興奮馬上就因為看到其他AP不認識的同事而收斂許多, 好巧不巧還遇到賴大哥他們組的大老闆, 發現他尷尬的不知道我到底是賴大哥的太太還是女兒XXXD 還好馬上有人介紹我也是AP的員工, 因為有多票所以也邀請我來, 我趕緊對他笑XD
LV2.jpg

天氣濕冷外加沒有動力看球, 包廂內的食物又在8:30pm收了走, 賴大哥在看完五局時決定要離開, 因為真的很冷所以我也打算走, 就在離開包廂時發現有個洋基的球員從我面前走過去... (驚) 原來他要進去club house上廁所XD 看來我知道以後要到哪裡等客場球員了, ㄎㄎ... 接著發現一面有趣的牆, 左上角兩張是費城人隊從短A到大聯盟的所有球隊, 其他logo則是所有國際聯盟(AAA)的球隊, 看得我真是熱血沸騰啊...
LV3.jpg

拍一拍發現賴大哥他們棄我而去XD 所以我又跑回賽前領帽子的三樓, 沒想到真的是喝酒狂歡的地方, 剛剛的包廂似乎有點太過冷清了...
LV4.jpg

現在寫這篇文章有點心虛, 因為期待七月底看到小胡(胡金龍)=.= 不過也同樣期待七月底可以看到紅襪兩隻升上AAA, 這樣我就可以破記錄連續六場在同個球場出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