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不太關心新聞,沒想到最近更扯。

昨天有想到"明天是520耶" 總統要就職了,可是我忘了時差XD 所以其實在我想到這件事的時候,馬總統已經就職完了 =.=

現在在加州,所以一不小心就忘了跟台灣有15小時的時差,更扯的是,本來在亞特蘭大半夜兩三點睡的我,到西岸的第三個晚上就也變成半夜兩三點睡,所以等於是東岸的早上六點才睡XD 時差真的是調得有夠快的XD

然後眼睛裡就只有棒球,加上突如其來的消息,有種最近真是過得太開心太幸福的感覺。

因為棒球所以認識的一群朋友,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一起看球,幾乎每天的MSN與電話聯絡,然後我的世界裡好像就真的只有棒球了,老實說這種感覺還真的是很奇妙。

希望關心小聯盟球員的球迷們,如果有時間/有餘力的話就更關心一些吧,有時候拿到簽名球和球員合照真的有些表面,球員在美國沒車艱苦的生活著,沒有想當然應該要幫忙他們的朋友們,真的是很辛苦的。好像是這幾天太過忙碌所以讓我來不及去深刻的去體會他們的艱辛,但怎麼這篇文章打一打突然很鼻酸很想哭。

來到美國的不管是苦命念書的留學生或是追求夢想進入MLB殿堂的球員們,真的都有點辛苦,我現在已經算是過得好了因為可以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但想想剛來到美國時,生活上已經有學長們幫忙了,但真正要融入英語的環境還有困難的課業中還需要很多的努力,真難想像這些小朋友們是怎麼樣在這邊生活的,可能是我本來就很容易被這種事情感動或是影響,不過這次所看到的事件真的讓我很想大聲的說出來。

過幾天等"有空"一點時,會再po一篇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應該會鎖文就是了...

一不小心這篇就又變成棒球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