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節錄自ptt笨版 gumimi [童年] 我弟的童年

等他再大一點,上幼稚園的時候
我有天幫他整理鉛筆盒
發現他的橡皮擦上畫了 ㄊ ㄞˋ 3〈不好意思注音文了= =〉

我:幹麻亂畫橡皮擦

弟:老師說要寫名字

我:那這不是你名字阿〈他叫志翔〉,幹麻亂拿別人的

弟:是我啊










後來我發現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親愛家長您好,志翔最近在學校表現良好
但上課老師叫他的名字他都不理人
ㄧ定要別人叫他張泰山才有反應
請家長輔導

所以那陣子我媽都會說:泰山,下來吃飯了

-------------------------------------------------------------------------

完全戳到我笑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