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這個韓國新計劃開始之前, 我就不斷地跟老闆透露出 "選我, 選我" 的風聲, 當然最主要的是可以去韓國出差(就可"順便"回台灣), 另外是公司規定某距離以上可以搭商務艙, 看看這世界上也大概只有亞洲符合這新規定吧. 而做亞洲計劃的苦就是晚上都要開會, 為了要配合我們客人的上班時間. 苦都苦了好幾個月, 該是享福的時候了.

< 2012.08.02 >
阿茶載我去亞特蘭大機場, 我還交待他把里程數記下來到時可以報公帳, 新的國際航廈, 落成一年左右, 是第一次享用到, 所使用的也是不同的交流道, 都是初體驗.

小小的排隊人潮, 但因為老娘搭的是商務艙, 所以不用人擠人的排隊, 一個跨步就是 check-in 櫃台, 爽. 帶了兩箱貨, 拖運的一箱是到韓國要轉交的"都不是我的貨", 登機箱則是裝著我這前後 24 天出差所需的用品, 夠 compact 吧! Check-in 好, 拿到貴賓室的招待券, 在想趕快進去享用貴賓室及快要跟老公分開 24 天的掙扎中, 被阿茶"推薦"我趕緊進去, 不然其實國際出發這航廈大概是太新了根本沒有可以坐著喝咖啡的地方, 為什麼我有種被趕走的感覺!!

直接去貴賓室, 根本沒有可以吃的東西, 就一些 carrot/celery stick + ranch, pretzel, nuts 可以吃, 喵的你當我是老鼠嗎XD 這些東西餵我包包裡的花花還差不多!! PO了一張照片上 FB 抱怨, 上了上網處理一下加州有一個帳號突然不能用的事, 可憐的 Matt 就在機車凱西請假的狀態下被迫接下這關他屁事的任務, 冏.

20120802 - 1
剛好20公斤, 有沒有那麼會裝!!

莫名的不餓, 但因為可以報公帳(誤), 加上快要離開待/吃得很習慣的米國, 在機場還是買了一杯水果 smoothie 跟兩個培果想說要帶去韓國孝敬老人家, 自以為很趕的快步走到登機門, 聽到一對夫妻中的老婆對老公用台語說"你檔到人囉", 還沒反應過來, 同鄉啊!!

很爽的是用 priority 進了飛機, 然後就一陣爽感浮上心頭,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做商務艙, 但卻是親眼看到錢從自己(公司的)信用卡刷出去, 白花花的 8,000 鎂啊, 還是第一次!! 韓航藍綠色的椅子, 寬敞的位置, 可以平躺的椅子, 太短碰不到前座的腳, 旁邊沒有人的座位, 然後覺得空姐的衣服實在是很漂釀就一直偷拍空姐, 羞.

坐下後空姐A馬上遞上熱毛巾, 問要喝啥, 疑不對, 她是用韓文問我!!?? 亂點了芭樂汁, 開始玩椅子, 上上下下, 再一個空姐B又來問我要喝啥, 空姐A馬上用韓文跟B說"她不是韓國人", 啥, 你說我怎麼聽得懂, 因為我是韓國人啊, 赫赫.. 結論, 雖然我知道我長得有點像韓國人, 可是妳們也太直接的傷害了我的心XD (其實我根本認不出來是空姐A, 我只是假設是A跳出來回話而已, 哈)

20120802 - 2

空姐X遞上菜單, 我開始使出龜功, 過不久後空姐來點菜, 我就亂點鴛鴦譜(?)的點了猶豫中的餐點, 反正應該都很好吃(?)

這時飛機飛上天了, 拜拜了亞特蘭大, 我真的會想你的. 這時花花也開始出來吵鬧, 真是好命, 去哪都可以跟的花花, 然後其實我很想把花花放隔壁座位再幫他繫上安全帶, 但我怕空姐笑到岔氣, 我就沒有東西吃了... 哈

為什麼搭個飛機也可以寫那麼久, 還沒寫到重點?

好吧不囉嗦, 看一下午餐及早餐的照片吧.

午餐是 6-course meal, 先是前菜半熟鮪魚配紅酒, 再來是沙拉配麵包, 奶油濃湯, 主菜是"五分熟"牛排配疑似千層麵, 再來是水果整串葡萄, 及甜點. 我只有沙拉盤裡的 cheese 沒吃而已, 其他全嗑光.

20120802 - 3

整夜(?)沒睡, 瘋狂看了三部電影, 將近15小時的飛行時間, 雖然說椅子可以躺平, 可是可能是過太爽不太習慣所以真的是睡不著!! 是說宵夜時段我有聞到辛拉麵的味道, 跟空姐要了一碗, 不餓, 就是愛吃鬼想吃, 空姐很客氣的跟我說很快就要供早餐了喔, 可惡, 是我龜太久太晚問了還是他們不給商務艙的客人吃泡麵!?

"早餐"(以目的地時間來算應該是遲來的午餐), 先是沙拉配核果麵包(我愛這味), 主菜是miso醃鮭魚, 再來是現場裝盤的水果. 不免俗, 全嗑光!!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完全是無痛吃光.

20120802 - 4

< 2012.08.03 >
啊啊啊, 我到首爾了, 終於可以插旗子啦!! 回首22年前那首爾還是漢城的時代, 我和媽曾在漢城轉過機飛夏威夷.

雖然韓國觀光免簽, 但公司考量若發生問題的可能性所以還是讓我辦了商務簽, 所以我是拿商務簽證進韓國. 進首爾後拿了行李就買巴士票直接前往在明洞旁的樂天飯店, check-in 後泡了澡, 為了怕睡死錯失門鈴聲, 一直撐著, 還好有電視上的現場奧運陪著我!

八點多, 終於接到電話, 下去刷電梯, 終於見到爸媽啦, 好久不見(敬禮!) 其實這之間我跑了兩趟捷運站可是都沒遇到, 還擔心他們找不到, 還好最後是在房間等, 因為他倆晚到所以直接搭小白(taxi)囉! 而他們為什麼會晚到呢? 因為原先計劃搭前一天的班機因颱風取消.. orz 只好改航班所以現在才到啊..

搭計程車(?)到明洞的神仙雪濃湯享用不知道算早餐晚餐還是宵夜的餐點, 見識到老媽口中紅激激的泡菜們, 飽食後散步回飯店, 順便瞭解附近地形, 老爸貴妃椅伺候, 在首爾這種寸土寸金(應該是吧)的地方, 樂天飯店的房間還真的是大大大!! 拿出在米國自製的大理石蛋糕, 老媽雖說很飽了但還是禁不起誘惑啃了幾口, 好吃吧, ㄎㄎ...

20120803 - 1

啊我睡不著啊, 天殺的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