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米聽朋友說 Nashville 有一間很大間的花園飯店, 於是都來到 Nashville 了, 一定要參觀一下的啊. 當初聽說有花園飯店時, 我還問阿茶要不要直接住, 沒想到這邊一個晚上是 200 鎂起跳的XD

在飯店用過簡便早餐, 茶米開車我跟阿禮 line 連線, 修那個從 2003 年就放在台北家中的偉力燈串, 阿禮說前一晚原本三截燈會亮兩截, 可是當晚測試時竟然全都不亮了, 明天就要上演求婚戲碼了怎麼辦..... 真的是考倒師傅. 趕緊回想了一下蔡小姐測試燈串的方式,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就開始先測在插頭上的保險絲, 不行再開始拔燈泡大計, 把看起來燒掉的燈泡用另一截的正常燈泡換上, 結果是嚇到阿禮的竟然有一截燈串會亮了. 當時已經將近半夜十二點, 阿禮在修好一截後氣力放盡所以就去睡了.

場景轉回米國..... 當我們開進飯店區, 只見有做功課的阿茶馬上看到那個像溫室的屋頂, 於是我們開始找停車位, 最後停在 flat rate 20 鎂(未稅)的停車場內, 貴死了. 阿茶說既然都來了就進去吧.

這其實是 Marriott 系列的飯店, 全名叫 Gaylord Opryland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一進到飯店就被超大的 lobby 空間給嚇到, 然後馬上可以踏進花園區, 這... 根本是植物園吧XD 當然這花園並不是以介紹多種不同植物為目的啦... 想像花園的外牆就是約七層樓高用白色搭配黑色的旅館, 住在這邊應該可以超放鬆吧, 不過也比較適合想要整天待在飯店的遊客們. 我們到的這天剛好有一個化學方面的研討會, 掛著狗排的人潮不斷. 我們把三大花園, 一個室外游泳池, 散落各處的小商店給逛遍, 標準的善用停車費, 哈.

9 Opryland

逛了兩個小時, 腿都快斷了, 就往外走, 繳了心痛的停車費後, 到旁邊的 mall 及可看 Nashville 夜景船的渡船口去晃晃, 剛好碰到櫻花綻放, 拍了很多漂亮的花, 當然這也就是我花粉過敏的開始@@!!

在發現了 mall 有 shuttle 可以到達 Opryland Hotel 後, 我跟茶米說以後有人來要強烈建議把車停在 mall 這邊(免費), 然後再搭 shuttle 去飯店!!

可能因為花粉的關係, 鼻水一直流, 就用自以為感冒的方式對待自己, 所以我們選擇了前一晚本來有興趣但已關門的韓國料理 Korean House 取代原本打算吃的美式輕食, 這家據說是全 Nashville 亞洲菜的前三名, 我點了特別的辣山菜馬鈴薯麵線鍋, 茶米則是選了久聞其名的辣炒花枝, 兩個人吃得飽飽的就踏上歸途.

路上去了星巴客拿了一杯據說是新口味的 Walnut Frappuccino, 是花花最愛的口味(誤), 然後再去 Calhoun Premium Outlets 買我因為愛上跑步而想買的慢跑專用鞋, 然後不可避免的多買了一雙鞋子, ㄎㄎ, 沒想到我也快要變蜈蚣了... XD

10 Opryland

輕鬆的行程, 簡單的遊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