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很少寫食記的, 可是這天的晚餐實在叫我開心, 寫下來, 見者有份... XD

九月時收到American Express寄來兩張折價卷, 一張是曾去吃過的Maggiano's Little Italy, 一張是Fleming's Steakhouse. 因為九月十月十一月都相當的忙碌, 所以想到這兩張coupon時, 已錯過了Maggiano的coupon有效期, 連Fleming's的有效期都在當週五(11/30). 我們剛從大溪地回來, 挑了個最佳時間點11/30星期五晚上想要一嚐這牛排的滋味, 但網上訂位已滿, 只好直接殺過去. 因為茶米做實驗趕paper的關係, 我們六點半才到餐廳, 被告知說要十點半才會有位置(三小...), 但這個AE的offer延長至2013/1/31. 太好了, 那我們再隨意找個時間過來吃就好了, 為了避免拖延導致忘記, 我們挑了12/9星期日去吃, 挑上週日只是因為週六跟朋友有約.

12/9晚上七點準時到達, 不是太多人, 可能是因為有訂位的關係, 給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只是我要假裝很瘦的塞到後面是盆栽牆的位置去... 一坐下來就覺得餓了, 正好送上的一整條麵包及兩種沾醬被我們兩個給喀得僅剩一片...

蘇茶米很嚴謹的提議一人點牛排一人點海鮮, 我傻了, 這不是牛排店嗎為什麼要吃海鮮, 只聽他說兩個人都點牛排可能會有點多.. 好吧, 老娘要點牛排就對了, 哈哈. 原打算點一客20oz的prime ribeye, 再點一份茶米要的shrimp scampi, 但突然看到有一個Sunday only的選擇Prime Rib Dinner, 是包括沙拉, 12oz的牛排, 配菜及甜點, 快速的算了一下這些東西加起來的價值, 再看一下價錢, 就是你啦, 嘿嘿嘿...

沙拉我選擇的是Fleming's Salad, 配菜選的是Fleming's Potatoes, 既來之則選有冠上Fleming's的就不會錯. 非常新鮮的沙拉配上不會太酸的醋醬還有蔓越莓及裹糖的walnuts(胡桃)點綴, 兩個人吃得都開了胃. 接下來就是重點牛排, 12oz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附上三種不同的醬汁: 烤肉的肉汁, 芥末醬汁, 及另一種看起來很奶但吃起來很清爽的白色醬料, 茶米的炸蝦有七大隻, 中間則是各種瓜類炒成像麵條般當配菜. 牛排又大又厚又多汁, 有點油的地方更是好吃, 有碳烤的那種香味, 就算點的是medium也是相當柔軟, 烤熱的瓷盤沒有讓肉老化, 吃到最後比較涼掉的牛肉也沒有因此而變硬, 三種醬汁也是恰到好處, 一種牛排四種享受!! 茶米吃了一口炸蝦後跟我說很有"蝦味", 我都傻了, 蝦沒有蝦味不然是怎樣!? 等到我吃了一口才瞭解, 很新鮮的蝦子加上特殊的處理技巧並不能只說蝦是用炸的, 似乎更像是烤的那種感覺讓蝦殼的味道緊緊的附在蝦子上. 喔都差點忘了那份Fleming's potatoes, 這個potato是像千層麵的作法, 用馬鈴薯, cheese, 還有墨西哥辣椒堆疊而成, 相當的濃郁, 也相當的胖胖胖...

靠茶米的幫助下我們還是勤儉持家的將所有的食物都給吃光光, 雖然說份量很大但吃到最後都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實在是大加分!! 而且茶米的策略成功, 如果我們點的是兩份牛排, 那看來是吃不完的了. 我相信茶米應該有幫我吃掉6oz的牛排, 外加吃了4.5隻的蝦子, 哀號連連, 別忘了咱們還有甜點呢! 在甜點單中看到有用大溪地香草做的甜點, 小驚了一下, 最後我們選的是Walnut Turtle Pie, 茶米是核果控!! 久仰大名但第一次吃到的turtle pie, 其實是巧克力為基底, 中間放入許多的walnut, 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鮮奶油, 原本想說鮮奶油很胖不要加的我, 最後還是加了很多, 來中和turtle pie的"甜死人不償命"!

我相信女生有第二個胃來裝甜點, 因為我吃完所有的東西並沒有像茶米飽得那樣誇張, 他直說這晚餐一人應該吃了有2000卡...

Flemings

開心的結帳時間, AE/Fleming's真佛心來的, 扣掉AE寄的coupon, 我們只花了不到30鎂就吃到那麼美味又豐盛的大餐, 真的是太讚了!! 我私心覺得, 就算沒有coupon, 來這邊點週日限定的Prime Rib Dinner都還是很划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