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東西整理整理就出發去機場了(默), 因為不確定有沒辦法改到票, 所以阿茶把我丟到機場就去繞圈圈, 我去自助櫃台查詢. 沒想到因為太早 check-in XD, 自助櫃台問我要不要改早一點的班機, 我選要之後, 它要跟我收 50*2=100鎂的改票費.

因為我們倆都有達美銀卡, 所以我就問了旁邊的真人是不是可以免收改票費, 她跟我說可以所以把我帶到真人櫃台, 但真人櫃台說要金卡以上才可以免當日改票費, 所以付了錢, 打電話給阿茶, 就在機場邊清理起車子, 因為這天是週日所以我們沒辦法還車到租車處而是要停在機場的停車場, 其實反而對我們來說是更為方便的. 停好車, 將停車場的票卡放在車上, 鑰匙丟車上, 門鎖起來, 再把門關起來, 打電話到租車公司留言我們停車的位置, 就算完成退租手續, 等週一上班時若有問題租車公司會打電話來溝通.

回到亞特蘭大, 搭接駁車到停車的旅館領車, 吃了一間古巴菜 Papi's, 就往南卡的 Hilton Head Island 開去, 經歷了一些跟阿茶 labmate 的簡訊溝通, 順利拿到鑰匙, 然後在晚間十點左右, 終於到達在研討會旁邊阿茶老闆訂的 vacation rental, 我們倆跟阿茶 labmate 的夫妻倆共住一間兩房的房子.

20120603

短暫聊天後, 睡覺去, 老娘明天還要在南卡 work from home 咧...

<鐵腿全文完>

p.s. 是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開這篇, 就, 比較有一天一天的順序感, 冏...
p.s.2. 喔耶, 我在一年內寫完它了, 下一篇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