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其實已經只有幾小時在紐奧良, 不過還是當他是 New Orleans Day 4 囉.

這一趟旅行, 我做了我以前最討厭的兩件事. 第一是當觀光客, 第二是跟別人一樣. 當觀客已經當了三天了, 隊也排了不少了, 跟別人一樣, 是怎樣? 那就是

我們也連續吃了兩天同樣的早餐XD

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昨天的計謀沒有實現 - 一人點一盤omelet, 吃完後再加飯後甜點之法國土司, 所以今天是來實現法國土司的願望的! 因為昨晚真的是吃太多了, 很大的poboy外加3.5磅的小龍蝦, 感覺胃裡面的東西沒有被消化完, 但是呢, 法國土司法國土司, 為了你, 我還是來到了 Surrey's Cafe & Juicy Bar. 今天人比較少, 所以是等了40分鐘=.= 等之前還是有猶豫, 因為等太久就等於我們要很晚才會回到亞特蘭大, 但最後還是不敵法國土司的威力就是了. 因為太飽, 原本打算就合點一份法國土司, 但是都等了40分鐘了這樣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素食的豆腐餐, 除了有點鹹外其實還不錯吃, 真要挑剔大概就是在這樣的店吃亞洲式的食物感覺到相當的詭異. 還是兩杯現榨果汁, 這樣吃起來有感覺比較健康, 另外就是精典法國土司了. 有原味及草莓口味可以選. 貪心的我當然是選草苺口味, 有草莓餡當作法國土司的夾心還淋上巧克力醬咧. 餐是一起上的, 所以吃完鹹的再吃法國土司時已經有點冷掉, 但還是驚為天人, 我想要是我們再在紐奧良待上一天, 我應該會吵著還要來=.= 外脆內軟的口感加上清淡甜味的草莓醬, 啊, 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我終於完全的瞭解為什麼這家店可以隨時都呈現爆滿狀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坐在跟前一天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服務生, 扯的是服務生還記得我們(驚), 他說我們竟然連續兩天坐在同樣的位置上(大驚).

NO4-1.jpg

吃飽後就踏上歸途. 先經過密西西比州的 Buccaneer State Park 海灘, 原本以為在墨西哥灣的海灘都會像之前去過的Destin一樣美, 不過這個州立公園並沒有很大, 水也有點濁, 失望之餘雖然有在車上客難的換了泳衣但我只泡了30秒的水吧, 我們就決定離開, 想說趕快去outlet逛完街說不定還可以到Destin去舊地重遊一下. 沒想到一切都是想太多, outlet比想像的遠, 也比想像中的好逛, 我為了將來要上班的服裝在煩惱, 抓不定我應該要穿的尺寸, 光在CK應該就試穿了有一小時吧=.= 另外再逛了Banana Republic和Tommy, 再買了茶先生要的維他命之後, 就快七點了....

隨意找了一間日本料理店吃, 吃飯時我還問茶米為什麼我們只要出去玩, 最後一餐一定是吃日本料理呢 (例子不勝眉舉XD) 他笑著說應該是美式食物吃太多了吧, 我想想也是, 但因為這邊的中式料理總是太油太鹹, 我們很自然的就往日本料理店走去囉.

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兩點, 除了回程途中我開了一個半小時讓茶米補眠之外, 其他全都是他開車, 真的是太辛苦了... 尤其隔天他還要到Emory去上第一天的班 XD

就這樣, 算了算, 我已經玩了美國50州(加Washington D.C. 就51區)的24州(區), 東南區全部搞定, 接下來就是等工作後來擴張東北角的版圖啦, 喔耶.

這次旅行相當的開心愜意, 看我努力的把遊記完成就知道了 (其實有些好玩的旅行沒寫遊記是因為天數太長, 可能等我把論文寫完閒一點之後再來慢慢努力), 所以說, 紐奧良應該是繼波士頓之後我第二個愛上的城市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7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